結婚之後,我們家來了一位白吃白住、愛耍脾氣、不講理、愛搗蛋、愛破壞、喜歡把我的電腦搞到當機的小魔女,她就是我女兒啦!

  現在的她,臉沒有像林志玲那樣美,身材沒有像天心那樣辣,而且身高不到100公分,個性爆躁、任性、不講理,喜歡拿剪刀、訂書機以及夾子等會害她受傷的東西來玩,又愛爬上爬下,做一些危險的動作!

  然而,不知道她到底有啥魔力?每次看到她可愛的胖臉,就會忘記她的頑皮跟缺點。萬一她笑了,更會讓我不自覺地愛上她,害我老婆為了她吃醋,說他是我們婚姻的「第三者」

  最近,她開始學講話,會常常叫「爸爸」。每次聽到她叫我爸爸,內心都會有一種甜蜜的感覺,會讓我原諒她所作的一切罪行,包括:亂動電腦,害爸爸重打專利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