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98912_防狼褲.jpg

  這張圖片,不是從漫畫抓下來的,也不是從黃色書刊上掃描下來的,更不是從色情網站抓的!這是台灣專利公告號M298912的其中一張圖式(注意喔,是「公告號」,所以這個專利已經獲准,領證了!),而我第一次看到這張圖的時候,在想:審查委員該不會思想也越來越開放,善良風俗的標準好像開始降低了!

  M298912專利是講一種防狼褲腰帶,而它獨特的地方在於皮帶頭結合號碼鎖具,讓起色心的變態、癡漢無法順利地把受害美眉的外褲脫掉,而按照這份專利摘要所寫的,這條褲腰帶的功效在於:

  避免遭受非自主之強行脫解,降低穿著者下體遭受性侵之堪慮,同時延長穿著者遭遇緊急危難時脫困之時間,以降低社會強迫性侵之發生率。

  至於這褲腰帶到底有沒有這種功效,ㄟ,見人見智。

  不過,個人倒是覺得,萬一遇到帶刀子、剪刀等利器的凶惡歹徒,防狼褲腰帶應該完全沒用,因為兇惡的歹徒大概會直接用利器破壞褲子,然後就......(不用我再多說吧!)。其次,脫個褲子還要解碼!那上個廁所多麻煩ㄚ!所以呢,個人是覺得這種褲腰帶商機應該不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