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底,我以兼職的身分加入Nu Skin(就是如新)南部642直銷團隊,開始當一隻「小老鼠」。

  做這項決定其實讓我掙扎很久,然而,讓我更痛苦的是:到底要不要在這裡透露我加入直銷?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對直銷很厭惡,很反感,甚至視直銷商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一但在這裡透露我在兼職作直銷的事,不知道很多在這裡認識的朋友( 像是阿宏 )會不會離我而去(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寫下自己作直銷的故事,同時,也向各位我所認識的朋友保證:

我不會強拉你們進來作直銷,也不會主動跟你們推銷產品。

  所以,請各位朋友放心。

  [另外,儘管痞子我現在在從事直銷,但專利工作仍是我的興趣,我不會不作專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