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Nu Skin」的「陸肆貳」團隊已經有1個月的時間了,在這段期間中,個人是覺得大致上還好,只不過,他們的要求,讓我跟我太太有點不爽。

  說穿了,這個團隊其實就跟其他直銷公司一樣:推銷你,叫你買一堆公司的東西。只是,陸肆貳很聰明:他沒有明講,推銷我們買東西,而是要我們「大量使用產品」!而且,恐怖的是,用的產品不是免費的試用包,而是自己花錢去買的「掏腰包」!這個要求看來好像跟其他直銷公司沒啥兩樣了!只不過是換湯不換藥吧了!

  另外,買買東西就算了,偏偏該公司很多產品真是「他媽的有夠貴!例如:保養品的價格就跟百貨公司專櫃差不多,一條「妖巴陵」洗面乳要價就要一千多元!我們家如果天天用那條「妖巴陵」,全家都要「巴豆」了!

  而熱心助人,又迫不及待要我們「馬上長大」的上線及上上線,拼命地鼓吹我們使用產品,買一堆產品,要買這個,買那個,算一算,買這些二二六六的東西,都要花上上萬元了!!而且這些東西都是「消耗品」,未來還有其他花費ㄟ!此外,每週到大城市的集會還要我們固定參加,而且每次去都要花50元的門票費跟車錢!外加三不五時在外地舉辦的大型集會,門票費更是遠超過50元了!把所有的花費算一算,以目前我們家的財務來看,這些開銷的負擔真的很重,真的照這群上線的指示來作,還沒賺到錢,我們家都早已經破產了!

  雖然,不小心誤上賊船,遇到高明的「傳統」直銷商:要我們買一堆產品,不過,我還是會繼續作Nu Skin直銷下去,因為這是我目前所看到,創業門檻較低的事業(而且Nu Skin的獎金制度,是讓我決定選擇這間公司的主因)。只不過,我會用我的方式慢慢經營,不理會這些以為「0857」(請用台語發音)的上線群,免得直銷獎金沒賺到,全家都喝西北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