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陸-肆-貳」中,遇到要我拼命大量使用產品的「上上線」跟「上上上線」,讓我心裡有點不快(詳情請看:billbine - 「陸-肆-貳」直銷團隊:還是會叫你買一堆東西)。

  但是,昨天遇到一位位置更高的上線(據說是如X一千萬美元名人),我直接明跟她明講:我家沒錢,沒辦法一次買上萬元的產品!沒想到,那位超有錢的上線,居然告訴我:

  「沒關係,那你先不要買那麼多產品,先專賣一樣產品,做零售,跟你的親朋好友分享這項產品。」

  「如果你的朋友要買的話,到時候可以直接跟公司訂,或是跟你的上線拿,不用自己囤貨」。

  聽到這樣的回答,讓我有些感動!起碼這位超有錢的上線挺體諒我家沒錢的慘況,而且,對方還是如X一千萬美元名人!這麼豪野的人居然能接受我不一次買上萬元產品的要求!還提出具體的建議,給我們家ㄧ條可以走的直銷路。

  看來,這個「陸-肆-貳」團隊裡面,還是有一些有人性的直銷商,能體恤經濟不是很好的家庭,同時還能給出具體的作法,讓我開始對「陸-肆-貳」這個團隊有些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