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使者

  看過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畫的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以前「大然」還活著的時候,叫做"JoJo冒險野郎"。更早以前還被稱為"強人陣線"~~~冏)的人,相信對這名詞應該不會感到很陌生。

  在"JOJO的奇妙冒險"中,替身使者通常有一位「替身」,而「替身」都具有超能力,且一般會受到替身使者的操控。所以,替身使者可以透過操控「替身」來施展超能力。

  最近瘋子發現我們家的小魔女也是位替身使者,而且瘋子相信她的替身使者一定是「天堂製造(詳情請看JOJO的奇妙 冒險,第 80集,也就是"石之海",第17集!因為瘋子發現:小魔女跟「天堂製造」一樣,都具有「時間加速」的超能力!

  舉例來說,每當瘋子下班回家,或是放假時,常常要陪小魔女玩、抱她到廁所方便、幫她換尿布、陪她睡覺等等,為她做了一堆拉里拉雜的瑣事。

  等到這堆瑣事忙完了,瘋子以為時間好像只過了30分鐘不到,但是看看自己的手錶~~

  天ㄚ!居然已經過了3、4個小時~~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讓我覺得小魔女有可能是位替身使者,而且她應該具有天堂製造」這個能加速時間的替身。

  不然,時間怎麼會過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