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越來越覺得:台灣真的有不少「踐踏專業」的澳客。

  最近就很衰~就遇到一位。

  先前瘋子在幫某位客戶寫稿的時候,由於對方是第一次被我服務,而瘋子向來不會隨便對第一次服務的客人動用「黑魔法」,就是寫「黑心專利說明書」,反而會以自己的專業與經驗,幫客戶寫到瘋子覺得最佳的專利。

  然而,我錯了!這位客戶不只是「澳客」,而且還是「幽靈終結者」(一部敘述「好心載人搭便車,卻沒好報」的恐怖片!)~~

  在跟他討論案子的時候,發現他根本不懂專利,又愛亂改,讓瘋子火大到極點!

  最後,雖然說要再跟其他發明人討論看看(其他發明人是有多專利ㄚ!是有翻過"專利法、專利審查基準以及MPEP......"),但瘋子決定:如果他要亂改的話,我絕對會對他施展「黑魔法」!

  (湊巧的是,他請的是米國專利,偏偏米國專利的黑魔法種類最多,可以施展的空間最大!ㄎㄎㄎ)  

  瘋子覺得:過去的自己真像個白痴,幹麻沒事隨便幫人寫高品質的專利。萬一遇到那種「半調子」,又愛亂改的「澳客」,好心幫他們寫「佳作」,卻被他們亂改,踐踏專業,真的是有夠不值得~~

  贛!瘋子決定了!除了幾位待我不薄的客戶之外,以後不再隨便幫人寫「高質量的良心專利說明書」了!要改寫「黑心專利說明書」(所以,不要隨便找瘋子寫專利喔!)!拿客戶來當我「暗黑魔法」的試驗品!測試看看「暗黑魔法」效果如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