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應該發現:瘋子最近已經很久沒有來這裡亂寫東西了~~~

  其實,不是瘋子懶的寫,也不是沒靈感寫~~

  而是~~~

  江西小太陽林良)勒!!

  最近案件如海嘯般襲擊我!!我快招架不住了~~

  打開公司的電腦,看一下自己做的案件處理計畫表。

  我的天ㄚ!!未處理的積案已經超過10件了!其中有不少急案,而且有些還是要跟審查員打筆仗的核駁案(好在都不是台灣案)!

  偶快轟了~~

  一般來說,這種案件海嘯通常都是發生在年底的時候,但不知道為甚麼,某一客戶向著魔似地,拼命丟案子過來。不幸的是,偏偏瘋子呆的是小事務所,所內只有瘋子我ㄧ個人比較知道這間公司再做啥技術,所以上級當然就把該客戶的案子全扔給我~~~

  結果,害偶已經快沒啥時間來「布拉格」塗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