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魔女(就是我女兒)很愛吃海鮮,尤其跟她老媽一樣,愛吃蝦子~~

  愛吃到,都不怕過敏上身!

  有一天,她在量販店看到這個:

沒有蝦蝦.jpg

  這....不是家喻戶曉、頂頂有名的「蝦味先嗎??

  是的!

  天真可愛的小魔女看到這包零嘴時,又興奮、又吵鬧、又耍賴地逼我老婆買給她。

  偏偏老婆大人也愛吃蝦味先,就順著女兒的意思,買了一包(真不知道是誰想吃......)。

  回到家後,興奮的小魔女吵著要打開蝦味先,結果.....

  原本滿臉興奮又期待可以吃「蝦蝦」的小魔女,在看到蝦味先裡面的「餅乾」後,臉上高興喜悅的臉色,當場消失無蹤,馬上轉變成帶有「疑惑」與「失望」的灰色表情

  接著,小魔女哀怨地說:

  這不是蝦蝦~

  聽起來,好熟悉,好像某個電視廣告的台詞~~

  然後,就把整包蝦味先塞給我老婆,裡面的餅乾一根都沒吃。

  最後,那包蝦味先被我那「腮吃」的老婆給解決了~~(本來是瘋子要吃,但是老婆大人愛吃蝦味先,結果我還沒吃,老婆就懷著「罪惡感」,把整包蝦味都吃完了~~)

  發生這件事之後,瘋子覺得:除了帶有蝦殼的乾燥蝦(例如櫻花蝦)之外,以後包裝上有「蝦子」圖案的零食,絕對不會買給小魔女吃~~免的浪費(也避免老婆「自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