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某公司的專利工程師(In House,簡稱IH)實在太不認真了!!既沒有應有的實力,又對技術內容不認真了解~然後,就一知半解修改專利說明書,害我要常常打電話跟這位 IH 與發明人說明!搞到最後,我已經火大了!!乾脆盡量依照提案書內容寫寫算了!!!

  這位 IH 扯到連『前置基礎』都不大會看,而且似乎不會看claim~~讓我很吐血~~除此之外,也不會解答發明人對一些專利說明書用語的疑惑。

  一般企業內的發明人大都是RD人員,而一般RD人員對於一些專利說明書的用字並不是很了解,難免都會覺得IF寫的內容怪怪的~~~

  IH如果盡責的話,這時候不僅要確認技術內容是否正確,同時更應該協助發明人解讀專利,而不是跟著發明人瞎起鬨~~~搞到最後~~自已改爛專利都不自覺~~~~

  很想找一天,問問這位IH:請問您審查基準跟專利法看過了嗎 ? 沒看過審查基準,而亂改案子~~真是有夠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