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沒錯的話,上個月,全台各地的7-11好像為了慶祝『鋼彈』生日,發行鋼彈紀念I-cash,而 7-11 似乎也知道台灣的鋼彈迷有分UC派跟非UC派,所以發行四種I-cash,而這四種I-cash的圖案分別是:

  1、Gundam 00中的能天使;

  2、『由你控』鋼彈(就是獨角獸,Unicorn 鋼彈);

  3、永遠令人難忘的RX-78-2;以及

  4、唯一的『單眼機』:紅色薩克2,紅色彗星,夏亞的座機

  根據瘋子去某間7-11詢問的結果,這四種 I-cash 中,以『紅色彗星』的數量最少,全台限量10000張,而其他種類的,有20000張!

  因此,紅色彗星I-cash成了這四種裡面,最搶手、最難買到的精典紀念I-cash!!

  為此,瘋子在知道7-11有賣這張紅色彗星I-cash之後,開始一家一家地找~~

  找遍了快上百間7-11之後,最後終於在台北市桂林路上的一間7-11找到這張粉難買的I-cash~~

  (現在這間店沒賣了~~所以不用去那裡找了~~)

I-Cash_夏亞001.jpg

I-Cash_夏亞002.jpg

  看到上面吉翁的國徽,以及紅色薩克2的英姿,讓瘋子覺得:這100元沒有白花~~也讓瘋子捨不得用這張 I-Cash~~

  之後,本來還想再去買一張紅色彗星,打算來囤貨(真壞)~~ 

  可惜都一直找不到,只有看到RX-78-2跟能天使。

  最近去 7-11 逛的時候,很多7-11連其他鋼彈的I-Cash都沒賣了!!

  看來台灣對鋼彈的著迷程度,真的是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