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桂林路與康定路的交叉路口上,老松國小附近,有一座好幾年前就建好的天橋。

  這座天橋以前很多人使用,用來穿越馬路,但是後來,在桂林路與康定路的交叉路口畫好斑馬線之後,使用這座天橋的人數開始變少。到現在,已經鮮少有人會經過這座天橋,以至於瘋子覺得:這天橋像是被人忽視、遺忘~~

  然而,最近選舉快到了,五都選舉已經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了~

  各大候選人現在都已開始卯足全力拼命催票、拜票,而選舉的競選旗幟跟布條,就像是「點綴市容的裝飾品(也許有人不這麼認為),充滿了整個城市~~

  在這場選舉戰爭中,這座被忽視及遺忘的天橋,再一次受到很多人的注意!特別是被候選人及競選人員青睞!!

  很多候選人發現他不只是一座天橋,更是一座可以插旗幟、綁布條的最佳「廣告看板

  來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陸橋新用途.jpg  

  競選人員將旗幟井然有序、整齊排列地插置在天橋上,仿佛把這天橋當成是「插花用的劍山」,或是「香火鼎盛的香爐」!

  而五顏六色的競選旗幟跟布條就像是這座天橋的新衣服,讓原先顏色單調、呆板的天橋,變得煥然一新!!

  也讓這座天橋變的顯眼、醒目、漂亮(應該有人會持反對意見吧!),不再被人忽視、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