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鋼_3.jpg 

  身為"阿宅"的瘋子,對這種強調特效、裡面一堆變形機器人出場的「變形金鋼3,當然是不會缺席(除非掌管經濟大權的老婆大人下達「禁看令!)

  可惜,這集的變形金鋼電影讓瘋子有些失望~

  向來雄壯、威武的狂派頭頭:密卡登,這回居然甘願在『 變節投誠的御天』下當起小嘍嘍...而且,這次老密不像前幾集那樣,變成帥氣的外星飛機高科技坦克,反而是變成上面有破布,車身還有生鏽,破破爛爛的「脫拉庫」

  跟對手陣營頭頭,第一扛壩子的『柯一哥』比起來,人家變成的卡車有帥氣火焰圖案的烤漆,而老密你變的「脫拉庫」只有破布鏽斑~光是「比車」,就輸人一大截,更別提「做人的樣子」.....

  博派柯一哥:有刀、有『超大把槍』、有盾牌(第一次跟震盪波打的時候,有出現)、還有可以飛上天的高級「飛行配備」!  

  狂派老大老密:蓋著半邊腦袋的破布,以及一把"看起來比較小的古董槍"....

  整個一比,狂派頭頭在氣勢跟武力上就輸人一大截.....

  難怪,這次玩具公司有為柯柏文設計變形難度LV-3的大型精細玩具(還配有二種強力武裝貨櫃ㄟ~而且連鐵皮都有出大型精細變形玩具,只給老密出個難度LV-2的中小型變形玩具,真的是落魄到不行...

 玩具公司也瞧不起老密

  唉!當大哥當的這麼孬....真替老密感到同情......

  

  至於這次變型金鋼3的劇情,跟先前第2集有點相似,都是上演「變節」的戲碼....

  第2集:原本是狂派的「天火」(那台史上飛最快的黑鳥偵察機)與「甩輪」(被第2集女主角修理,燒壞一隻眼睛的小遙控車),投誠到「博派」。

  第3集:博派前老大「御天至尊」變節到狂派,與老密密約,來個「博狂合作」,打算一起奴役地球人來復興賽博坦星!

  這就是整個第3集的劇情

 

  大致上,變形金鋼3還算不錯看,只不過,瘋子覺得:第3集的女主角羅絲杭汀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雖然美美又水水,而且還是「維多利亞秘密」的內衣模特兒,但.....瘋子還是喜歡前二集的性感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在第3集中,女主角很少有「晃ㄋㄟ跑步」的畫面,不像前二集,福克斯常常ㄉㄨㄞ、ㄉㄨㄞ地奔跑,出現很多「有益眼睛健康」的畫面

  此外,第2集那隻狂派性感女機器人(色誘男主角,後來被女主角開車撞爛的美女機器人),在第3集中都沒有再度亮相,實在太遺憾、太可惜了。跟第2集相比,這次第3集的養眼度大幅偏低.....

  

  第3集結束後,被打成「復活不能廢鐵有:

  博派元老:鐵皮(遭御天暗算...)以及新出場的Dr. Q(這傢伙居然有金屬頭髮!);

  變節的御天(死在老密的槍下,不過是柯一哥開的槍);以及

  狂派的老密(死狀悽慘,頭都被柯一哥拔掉,而且上面還插著一把刀....)、天王星(這傢伙居然是被男主角爆頭!)、震盪波(被柯老大砍死)和激光鳥(音波的寵物,被大黃蜂用戰鬥艇上的槍砲爆頭而亡....)
 

  因此,第3集之後,狂派那些有頭有臉的大咖角色都變成廢鐵了,我想後續恐怕很難出第4集(倒是前傳,瘋子覺得可能比較有機會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