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子「拜訪記錄」的「誰連結我」出現以下這樣的畫面:

爛咖.jpg

  老實說,看到之後,有點傻眼

  雖然,瘋子知道:這個畫面只是代表:「有人用『來做專利的都是爛咖』為搜尋字串,在google中搜到瘋子這裡」。

  至於為何要用來做專利的都是爛咖』來做為搜尋字串,瘋子覺得:原因很多,也許是某人懷疑某小白在網路上寫了這種「會引來爭議與筆仗」的文字,然後就用這個字串來「人肉」。

  所以,在不清楚真相的情況下,瘋子奉勸大家,別真的無聊跑去搜索挖出對方ㄚ

  不過,看到『來做專利的都是爛咖』這段話,瘋子真的對這句有些不爽!(鄭重聲明:是對"這句"不爽,不是對"人"不爽喔!)

  雖然瘋子是事務所專利工程師(以下簡稱:IF),是專利界中的基層人員(因為要寫案給客人看),而且工作時,也常遇到一堆讓人GGYY的衰事,但瘋子自己仍以「IF」為傲!

  因為我們所做的是很多人都不願做,也不容易做的工作!

  想想看,理工學院出身的人,有多少人願意天天寫文章ㄚ?

  而且我們所寫的文件,有可能會左右一間企業或發明人的未來!!

  所以,看看我們的工作有多偉大!(只可惜,現今不少「台客」真的是價殺很大,外加講不聽的奧客!)

  因此,來做專利的哪會都是爛咖

  (PS:但作專利的也不全然都是好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