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謝網友simon02l5提供的消息 ,讓瘋子看到以下這則新聞:

  網徵無薪實習生 挨轟壓榨(蘋果日報2011年12月4日的新聞)


  看完之後,真的很怒!!

  瘋子以為:幹了專利六年多,會讓瘋子抓狂,以為只有:

  機車的奧客;以及

  蠻橫的審查委員(「老闆」就不提了,因為目前的老闆待瘋子很好....

  但沒想到,看到同業居然把「無薪假」的奧步拿來教育新人,搞出個「無薪工」!實在令人傻眼!!

  (瘋子的職業病:無薪工只是無薪假單純簡易置換,為發明所屬技術領域中具有通常知識所能易於思及,不具備"進步性")

  IH已經很缺人了!!

  不要用這種「嚇人」的方式徵人!!

  難道是想要把台灣專利界的生態搞到像世界第一高峰南極大陸北極海那樣嚴苛,讓人卻步,不敢踏進嗎?

 

  此外,瘋子的第六感隱約感覺到:

  這間事務所的寫稿「風格」應該明顯不同於北X、將X、萬X、冠X以及三X這幾間事務所

  結果,瘋子找了一下這家事務所的產品。的確,真的跟上面那幾間差很""~~

  再看看客戶群:沒看到友X、宏X電以及廣X等知名大公司,而一些曾打過專利戰爭的公司,例如威X,也沒看到........

  好了,寫到這裡,這間事務所如何,瘋子就不多說了。


  還有,在觀察這事務所的客群之後,瘋子猜測:這家事務所的價格一定是粉多客人尬意的甜蜜價錢!!

  所以.............唉~算了~~

  (PS:瘋子已經盡量壓抑怒氣,「婉轉地」表達對該事務所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