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這大概是今年目前粉夯的科幻片,看到7-11有賣相關的周邊商品,可見這片的魅力令人無法擋~只可惜...

  這片好看嗎?................好看

  看完後,爽不爽?...........!!

  但寫起「觀賞後的心得」,還真不知道該寫啥~XD(那怎會寫出這篇??


  先從「」開始說起吧!

 

 


  米國政府本來要把神盾局打造成「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就是收集全世界的不正常人類,建立一個打擊犯罪的米國秘密部隊(謎之聲:這是官方最政治版的說法)。

  然而,米國政府發現蘊有大量power的「魔方」,於是打算好好研究魔方,發展出威力強大的毀滅性武器!!

  注意!這個魔方不是那種常見的益智玩具,魔術方塊。

  它是一塊大小可以「一手掌握」(別想歪了),還會發出藍白色光的方塊~~~


  奇怪,這魔方好像變形金剛第一集的火種源,都是長的四四方方的,該不會魔方是另一種火種源

  此外,怎麼能量很強大的東西都長成「正立方體」??

  幹嗎不學學「第五元素」!?

換個正妹來當強大能量源....XD

  可惜,雷神索爾的弟弟花現這塊藏在神盾局的魔方,於是就跑來搶走這塊方塊,順便學學AOC(就是世紀帝國啦):把研究魔方的博士(他曾在電影「雷神索爾」中出現)以及羅賓漢:鷹眼,二個人感化,變成自己人,外加把神盾局的秘密基地毀掉~~

  為了奪回魔方,神盾局局長拜託一群「不正常人類」來幫忙~~~

  就這樣,「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ㄚ!不是,是「復仇者聯盟」,「臨時」成立!!

  其中的成員當然有:

  1. 頑事不恭,但又聰明過人的痞子:鋼鐵人

  2. 因為吃了「液態威爾剛」而變成大力水手的帥氣猛男:美國隊長

  3. 本性還算溫和,但發起脾氣來會鬧出人命的科學家:綠巨人浩克

  4. 沒啥表情,但仍有幽默感的冰山美人:黑寡婦

  5. 有槍不用,卻愛復古,改用弓箭,而且射箭比開槍還準的羅賓漢:鷹眼;以及

  6. 跑來修理兼逮捕不乖的弟弟,卻忘記「與地球美女科學家有約」的負心外星王子:雷神索爾

  最後,靠這六人合作,神盾局不僅奪回魔方,還解救地球被外星人入侵的危機~

  真素可喜可賀~~


  以上,就是本片的劇情大綱~~~XD


  大致上,這部片也算是蠻好看的電影。

  「獨挑大梁」的小勞勃道尼,把鋼鐵人的「痞性」生動地呈現出來,例如:

  A、故意去電擊尚未變成綠巨人的溫和科學家;

  B、還去駭神盾局的電腦,把神盾局偷偷利用魔方研發毀滅性武器的秘密爆料;

  C、更慫恿美國隊長,去挖掘神盾局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D、外加,挑釁要跟美國隊長單挑,直說:「我不介意打老人」;以及

  E、第一次遇到雷神索爾的時候,穿著鋼體盔甲,故意在那裏表演「莎士比亞」戲劇,譏笑索爾是來演古裝戲嗎?

  如果這部電影少了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恐怕會遜色不少(而且,應該會沒人想看吧!)~~~

  

  此外,這部電影的編劇還算有點用心.....

  有考慮到各個英雄的個性,來表現出這群英雄之間的互動。

  像是:鋼鐵人跟誰講話會比較投機?

  當然是同為聰明科學家的綠巨人!

  所以當鋼鐵人跟綠巨人二位怪咖在那裏大談科學理論時,其他聽不懂的人都說:

Speak English!

  不過,這部片子還是有些地方怪怪的~

  首先,神盾局居然有「空母」!!

  先撇開科技技術問題不談!當外星大軍入侵地球的時候,這台空母居然沒有開出去作戰!!

  好吧!也許空母不宜直接在第一線戰場作戰,而且在外星大軍進來以前,空母已經遭到失控的浩克與變節的鷹眼破壞,但「空母上的戰機應該可以上戰場」吧!!

  看著六超人跟外星大軍車拼,神盾局居然沒有派出戰力來支援,真是太狠了~~

    

  其次,外星大軍也太沒紀律了~~~

  與其說他們是軍隊,不如說是:他們像警方在鎮壓的那種「暴徒」,或是在路上狂飆,到處破壞公物的飆車族!

  跟「超艦超級戰艦的簡稱)」裡面的外星軍隊比起來,復仇裡面的外星大軍一點都沒有「軍隊的樣子」!讓瘋子很想問劇中的洛基:

你確定你是有一整支軍隊?還是一票不良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