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想:要不要建議「恩嘻」,把一些專利資料網站,例如Google Patent,強制做網路分級,設定18禁門檻,因為最近瘋子又不小心撈到一件「養眼專利」!!

  米國公開號專利:US2007/0266479A,講的是一種貼在女性內衣上的溫感指示元件,其「獨照」如下:

US20070266479_指示燈  光看這張圖,實難想像這專利會跟內衣扯上關係...

  然而,這專利的其他圖式,特別是特別是圖3,畫的實在是太牛、太夯、也太A了!

  說明書內容第[0024]段還用圖3來說明蝦咪習 female erogenous zones (自己查字典,別來問瘋子)!

  如果把圖3放上,瘋子這個版鐵定會被檢舉兼抄家

  想看養眼圖的朋友,請自行到google patent,打關鍵字US20070266479搜尋吧!

  聊一下這件專利的內容。

  US20070266479的技術,說穿了,只是一種「溫感變色材料」的應用。

  應用在哪裡?用在檢測 female erogenous zones 處的皮膚溫度,所以溫感變色材料會貼在女性內衣(lingerie)上。

  那麼,為甚麼要檢測female erogenous zones 處的皮膚溫度?因為當female erogenous zones 的溫度比平常高時,溫感變色材料會變色,而這時候溫感變色材料的變色就代表出現 female arousal(或可稱為:sexual arousal ,應該知道這是啥!),這時候就可以.....,咳咳....有興趣者,請自己看看說明書....XD

  此外,這專利的內容雖然有點色,但也揭露其他色色以外的重要資料!

  第[0027]至[0033]段有介紹一堆能隨著溫度而變色的材料,例如第[0027]段所記載的膽固醇液晶(Cholesteric liquid crystal),其中這段還說明膽固醇液晶如何受溫度的影響而改變顏色。

  所以,這專利雖然有A圖,也沒獲證(死因包括112),但也有一些資訊可以參考,不是單純只有提供「爽圖」而已,算是有點用的技術文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