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an_Poster

 (圖是從維基百科抓的...)

  說真的,瘋子覺得:這部電影要比復仇者"Two"好看太多。雖然沒有:

  飛碟盾牌

  鐵鎚亂丟

  浩克搞破壞;以及

  唬爛合體技等華麗幹架畫面...

  但看著蟻人變大變小,鏡頭忽近忽遠,還蠻有趣的。

  特別是:當他媽的湯瑪士玩具小火車輾過大壞蛋時,畫面突然跳回到原來正常尺度,就看見湯瑪士玩具小火車出軌、摔車....還蠻好笑....XD

  只是,瘋子覺得:蟻人的劇情設定有點扯....

  一開始,初代蟻人:皮姆漢克(麥克道格拉斯飾)花現一種能改變原子間距的「皮牡蠣子皮姆粒子」。利用這種粒子,可以把自己變的跟螞蟻一樣小,甚至還可以小到跟分子、原子一樣大!!

  真是不可思議!!根據包利不相容原理,在常溫環境下把人縮小到跟分子、原子差不多小,應該是粉難實現....XD

  此外,片中初代蟻人說:一旦縮小到分子、原子差不多小,就會進入量子世界。那個世界的時空很奇妙,很詭異,進去之後,你會出不來....

  所以,如果變的太小,小心!會變不回去喔...

  至於本片故事...(以下有雷喔!)

 

 

 

 

 

 

 

 

 

 

  講白了,就是年老的初代蟻人要找繼承人...

  其實,代蟻人有個獨身女,她不僅學識豐富,還會幹架武術,外加很會控制螞蟻,也了解蟻人裝跟皮姆粒子。

  怎麼看,她都是最適合繼承老爸事業的最佳人選!

  然而,代蟻人的太太在一次任務中,被迫縮小進入量子世界後,就再也沒有變回來。愛女心切的老爸為了不讓女兒冒險,只好找有竊盜前科的無業男主角來繼承蟻人事業.....

  反正就算任務失敗,出事的是外面找的慣竊,又不是自己的女兒...

  這隻初代蟻人心機真重

  

  最後結局,當然是Happy Ending

  壞人消失了,黃夾克(就是壞人穿的黃蜂裝甲)也被破壞,而存活的二代蟻人還把到初代蟻人的女兒,真是歡樂結局...XD

  只是,瘋子有幾個疑問:

  1、快到片尾的時候,初代蟻人疑似用皮姆粒子製成的炸彈,把自己開的工廠毀掉。

  既然如此,為甚麼初代蟻人不乾脆直接炸掉自己工廠來破壞黃夾克,還要大費周章,訓練陌生慣竊來當二代蟻人,執行偷竊黃夾克計畫??

  2、有看到最後隱藏片段的人應該知道:初代蟻人把新的黃蜂裝送給女兒,讓她繼承她媽的遺願,當第二代黃蜂女

  等一下!他爸不是不願意自家女兒從事危及生命的冒險工作,怎麼還送她第二代黃蜂裝??

  3、黃蜂裝具有飛行能力(看她媽出最後一次任務就知道),應該遠比蟻人裝更適合執行「偷竊黃夾克計畫」,怎麼不搬出來用??

  4、男主角穿的蟻人裝屬於有點「緊身」的衣服。初代蟻人一直不讓她女兒穿蟻人裝,該不會是因為...

  女兒身材太好,所以穿不下?

  還是因為蟻人裝都沒洗,裡面堆積她老爸的陳年汗漬,所以才不敢讓女兒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