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  

  其實,瘋子比較愛漫威復仇者,對「滴吸」漫畫沒啥興趣...XD

  那瘋子幹嘛花錢去看這片?理由有2:

  1、太座娘娘想看

  2、想一睹「忘得我們(wonder woman)」的風采(七刀ㄟ~~)

  至於本片其中一個賣點:杯麵(Batman)vs 蘇坡麵(Superman)幹架,老實說,瘋子沒啥興趣...

  看完之後,瘋子只覺得這兩碗麵(man)會幹架的主要原因:

杯麵不爽蘇坡麵把他某棟公司拆了...

  延續前部電影「鋼鐵英雄」,蘇坡麵為了保護地球,跟他同鄉幹架,結果幹得太激烈,不小心把很多房子拆了(深深地覺得蘇坡麵應該在台灣作拆房子的粗工)。好死不死,蘇坡麵居然還不小心拆到韋恩金融企業大樓!!!害杯麵的某一位倖存的員工雙腳被截肢...

  當然,當記者的蘇坡麵也看杯麵不爽。

  打擊犯罪,只要把嫌犯或現行犯抓起來給警方就好了,杯麵幹嘛還動私刑,變態地在這些犯人的身上烙印醜醜的杯麵圖案,以為以暴制暴,就可以減少犯罪嗎?

  就這樣,這兩碗麵開始彼此互看不順眼...

  另一方面,蘇坡麵的力量太過強大了!

  即使當時他為了拯救地球,跟同鄉罪犯不惜決一死戰,卻也因此造成許多人傷亡。

  這讓人們開始懷疑:是不是該限制蘇坡麵?甚至還有人提出:應該請蘇坡麵離開地球,永遠別回來。

  當然,也有不少人是支持蘇坡麵,有人還認為:蘇坡麵存在的本身是自然的,不應以人類狹隘的理解與規範來拘束蘇坡麵

  儘管在片中,可以看到許多論點來批評與支持超人,但很可惜,似乎是礙於篇幅限制以及怕本片「哲學化」,這些論點並沒有作進一步地探討。此外,關係到蘇坡面去留的重要聽證會,也因為路瑟引爆炸彈而煙消雲散,沒機會看到超人自我意見陳述以及精彩的正反兩方辯論

  爆炸案發生後,原本乖乖牌模範生當粉久的蘇坡麵責怪自己怎麼會沒有看到炸彈而深深自責,並衝去找始作俑者路瑟算帳。但路瑟已事先抓到蘇坡麵的老母(其實是養母)來當人質,並威脅蘇坡麵:想救老母,拿杯麵來換

  被威脅的蘇坡麵沒辦法,只好跑去找杯麵「商量」,但個性衝動+魯莽的杯麵一看到蘇坡麵,不分青紅皂白地攻擊蘇坡麵。正當蘇坡麵因為杯麵「作弊」而快要去見他親生父母之際,蘇坡麵喊出他養母的名字,而杯麵聽到後,才發現:

你老母跟我老母同名!!!

  結果,原本殺紅眼的杯麵終於冷靜下來,兩人也大和解,而且杯麵還跟別人說:蘇坡麵是他的朋友。

前一秒就要送他上西天,後一秒跟人說他是我兄弟

  這杯麵也太善變了!

  整個看下來,瘋子覺得:這兩碗麵拚個你死我活的主要理由不過是因為杯麵「不爽自己公司被蘇坡麵拆」...

  兩碗麵大和解完之後,當然就是兩人去找大壞蛋算帳。沒多久,神力女超人:忘得我們,終於登場了

  瘋子覺得:找Gal Gadot 來扮忘得我們實在很水很突出。

  亮麗的臉蛋+苗條的身材+性感的露露戰鬥服,實在很難不吸睛...看見她跟大魔王幹架而跌躺在地上,臉上還秀出一副「打架打的很盡興」的笑容之後,瘋子一時之間忘了前面那兩碗麵之間的戰爭....

  不過,有一點很奇怪的是,就是被大魔王打飛,在地面上滑行+翻滾超過500公尺後跌坐的忘得我們,身上居然沒有任何外傷,也沒有沾到泥巴碎石,臉跟大腿依然白皙光滑,這...好像不合常理。還是說,這是為了滿足男性觀眾,所以故意讓坐躺著的忘得我們依舊保持白皙無瑕的肌膚,就像用了SK-II...

  看完本片之後,瘋子覺得:雖然從片名與預告都看得出來兩碗麵會打架,但打架原因,兩人各自自己的心結,坦白說,很從片中體會出來。

  不過,如果只是想看電影特效跟打鬥畫面,不管劇情,那本片還算不錯。而且,還有水水漂漂的神力女超人可以看,比起那兩碗麵之間的男人戰爭,瘋子還是喜歡忘得我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