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瘋子一直以為:在申請情趣用品專利時,專利說明書的圖式要「含蓄」一點~~

  特別是在畫「情趣用品的使用示意圖的時候,不能畫太A,太色,最起碼要堅守"三點不露"的原則!

  不然,圖式看起來就跟A漫沒啥兩樣~~

  加上台灣專利法第二十四條明文規定:

   下列各款,不予發明專利:

  一、動、植物及生產動、植物之主要生物學方法。但微生物學之生產方法,不在此限。

  二、人體或動物疾病之診斷、治療或外科手術方法。

  三、妨害公共秩序、善良風俗或衛生者。

  所以圖式太A,有可能審查委員會牙起來,拿上面這條法條來核駁專利申請!!

  (不過,瘋子覺得:上述法條只針對"發明創作"的本身,而不是對「說明書圖式」所要求的規定!)

  

  然而,有位同業的朋友告訴瘋子:她發現有一件專利的圖式超香辣、刺激!保證養眼!而且是「三點全露」喔!!

  而這件令男生性奮,女生害羞的專利.......就是公告號M394809新型專利

  (2010年5月7日申請,同年12月21日公告~算是剛出爐的)!

  來看看這專利的第三圖吧!

M394809_旋轉式情趣用品.JPG

  由於這圖真的是「三點全露」!!而為了避免本版被抄,加上近來寒流來襲,天氣很冷,所以瘋子就為圖中的美眉加點「衣物」(最好是ㄋㄟ!)~~如果因此讓讀者失望,還請見諒~~

  想看原汁原味的,請自己到「中華民國專利資訊檢索系統」查看~~

  看到這件公告的新型專利,瘋子覺得:下次如果還寫到情趣用品的專利,我可能會考慮把說明書的內容寫的像「色情小說」,圖式畫的像「A漫~~哈哈。

  此外,瘋子強烈建議我國智慧財產局:上面那個「中華民國專利資訊檢索系統」的網頁,最好請附註:「未滿18歲以上,禁止進入」的警語~~

 

 

 

題外話:  

  簡單介紹這個M394809專利

  這專利的名字是「旋轉式按摩器之結構」(看起來名字還算正常,顏色不算是「黃色」~)

  內容是介紹ㄧ種「利用旋轉方式來刺激女性性器,以使女性達到高潮的情趣用品」!!

  具體的實施方式,簡單來說,這個專利的按摩器就像是「電動螺絲起子」,而女生那裡...像是被這電動螺絲起子
插進去的「螺絲孔」。「
電動螺絲起子」在螺絲孔」裡轉動,讓女生Happy!

 

  有興趣者,請自行上網抓來看看~~

  (老實說,瘋子很懷疑:這種按摩方式真的有辦法讓女生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