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旅社2  

  第1集:百歲吸血女,不顧伊老白的阻止,愛上了背包痞子男,開啟了百年老梗:「跨物種之戀」~~

  第2集:這對吸血女與人類之間的戀情終於發展到結婚,還生出了一位半人半妖的可愛小男孩....從此男女主角就過著幸福美滿,童話故事裡公主與王子的快樂人生嗎?

想得美!

  結婚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有了小孩更是加深了這個考驗的難度!!!

  (開始進入雷雨區~)

 

 

 

 

 

 

 

 

 

 

  活了幾百歲的德古拉,現在不只當爸,還當上外公,自然會疼這金孫疼的要命,也希望這金孫也跟自己一樣:都是「吸血鬼」,自然就用教育吸血女兒的方式來教育金孫。

  可惜,還不到五歲的小金孫,既不會變蝙蝠,也沒長出尖牙,還被小狼人不小心打斷一顆牙齒,表現的就跟「正常小孩」一樣,讓新手外公很煩惱,擔心這個金孫不是吸血鬼...

  外加新手老木人類的教育方式來教小孩,要小孩晚上早點睡覺,吃酪梨,早上去人類幼兒園念書,甚至,小金孫還跟德古拉少年阿公說:

媽麻想帶我離開尖叫旅社,搬到人類把拔的社區居住...

  聽到這句話,阿公當然「就沒爽」!!於是,阿公開始對他金孫特訓,打算「妖魔化」他金孫...

  結果,妖魔化沒成,還把討厭人類的阿祖(外曾祖父)弗拉德跟他那群妖怪找來,大鬧尖叫旅社一番~

  不過,最後還是Happy Ending金孫一家三口還是住阿公店(就是尖叫旅社啦)生活。

 

  本片裡的卡哇伊小金孫,台詞不多,露臉次數也少,但他卻是本片劇情的問題核心人物,許多人都被他搞的團團轉。這並不是說這位小金孫很頑皮,而是因為小金孫的「族性」不明:是人?是妖?還是半人半妖?

  德古拉第一次當阿公,弗拉德第一次當阿祖,兩位吸血老人都希望自己的金孫是妖界名門的吸血鬼。

  吸血女第一次當媽(還是辣媽喔),卻因為覺得自己兒子沒有「吸血鬼」的特徵與能力,外加自己過度愛子心切的呵護,想讓她兒子接受人類教育---把他當成「人」來教育...

  就這樣,兩方理念不同,形成「人妖」兩「」派之間的衝突。夾在中間的小金孫,雖然話不多,但在片中看的出來,他知道媽媽跟阿公都很愛他,他也喜歡跟阿公在一起(胡鬧)

  到了尾聲,從派對(應該是大人之間的爭吵)跟小狼女私奔出來的小金孫,懷疑:

自己是不是因為不是吸血鬼,所以就不能住阿公店,跟阿公在一起生活。

  點出人妖大戰的真正起因....

  

  最後,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瘋子鮮少提到新手背包痞子爸...

  這是因為在第2集,他的戲份被大砍!而且從片中完全看不出他對小孩教育有任何主張與堅持,不像吸血辣媽那麼有主見、堅持(以及強勢)。背包客把拔只想要自己可以留在尖叫旅社生活及工作,簡直就是一副玩咖樣。

  這種老杯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