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_原力覺醒  這次的故事是發生在「絕地大反攻」之後,瘋子猜測是天行者路克離開泰迪熊森林家族」星球之後的30年。所以,一些星戰的經典人物沒有在本片中出現,例如:

  歐比王(在第四部:「曙光乍現」中,早已被黑武士宰了,下台領便當去了);

  可愛小矮綠人尤達(「帝國大反攻」之後,就一睡不起了);以及

  一群常鬼叫一齊哇哇」的卡哇伊泰迪熊(請看「絕地大反攻」)

  當然,「又炫又酷」的黑武士:達斯·維達也沒在本片中亮相(所以,看清楚,海報左邊那隻黑黑的倫,可不是黑武士喔!)。頂多只會看到被「烤焦」的維達頭盔...

  雖然這些知名的星戰老明星沒有在本片中登場,但還是有些知名角色出現在本片,像是:

  3POR2D2...可愛的機器雙人組

  可愛毛茸茸的武技人:丘巴卡;以及

  韓索羅與莉亞(變老之後...)

  另外,鈦戰機、X戰機,本片也都有,甚至「千禧飛鷹」也沒有缺席...。不過,本片中的女主角似乎不尬藝千禧飛鷹,一度還把它視為破銅爛鐵...

  過了30年,科技也一定跟前六部有所不同...

  以前帝國開發的死星,一次可以打一顆星球,但現在繼承帝國遺志的第一軍團卻把一顆星球改造成弒星者基地。她除了比以前的死星更大顆之外,而且還能發出多條死光,一次可以打十顆星球,夠威吧!(其實片中好像只有打五顆...XD)

  民生方面,還有「速成麵包粉」。拿少量的這些粉末加水混合,就能變出一塊麵包!真是神奇!(不知道哪裡有在賣...XD)

  此外,原力技能也有一些創新。以前黑武士跟絕地武士能把原力當念力用,任意移動物品,甚至還能把X戰機從湖底移到水面上,但是現在的新生派黑武士(就是海報最左邊那隻)可以把「雷射光束」瞬間凍結,讓光束靜止不動!真猛啊!

  不過,瘋子覺得:新生派黑武士還是沒有比以前的黑武士厲害。以前的黑武士可以「隔空殺人」,用黑暗原力把顯示於螢幕中的人活活掐死!!簡直跟貞子有的比!!

  PS:奇怪,達斯·維達怎麼沒善用這招。只要假裝要跟反叛軍開視訊談判會議,達斯·維達就能用這招把不聽話的反叛軍頭頭掐死,無須派兵鎮壓,更不用浪費能源開死星大砲...XD

  除了上面所講的武器、食物與技能,其他方面,瘋子覺得跟前六部沒有太大區隔。

  第一軍團繼承帝國軍,還是照用帝國風暴兵與鈦戰機,抵抗勢力也用X戰機作為基本戰力,而且雙方用的雷射武器好像跟過去用的一樣,看不出哪裡有差異...

  雖然本片有一台卡哇伊的BB-8機器人,其包括「以滾來滾去的球體」以及「不知道怎麼固定在這滾動球體的頭殼」,但BB-8的功能看起來跟R2D2差不多。

  反派黑武士的十字光劍,雖然比傳統光劍多了兩條短光刃,但黑武士拿這十字光劍也沒打得過第一次拿光劍幹架的女主角,而且女主角拿的還是「路克用的老摳摳傳統光劍」...

  說到黑武士vs女主角,瘋子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女主角在拿起光劍以前,她完全沒有接受過任何絕地武士訓練,也沒有老師指點,更沒有使用前六部中出現的「練習帽」與「自動雷射槍」,就可以抄起光劍打敗黑武士,而且女主角第一次拿光劍的時候,就是跟黑武士幹架,外加打敗黑武士

  會讀心術,還能凍結雷射光束,拿的武器還是後期製作的有三條光刃的十字光劍,這樣的新生代黑武士居然打輸給第一次拿只有一條光刃的傳統光劍的拾荒女孩!?天啊!這女主角也太強了,簡直比路克跟安納金還要猛!!

  此外,更誇張的是,女主角第一次拿到光劍的方式居然是.....算了,不暴雷,請自行到電影院去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