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21開始,痞子開始要連趕三件新案。一般來說,如果這三件是簡單的案子,例如:某些科技大學的案子、ㄩ公司的雞所委託、或簡單改良的機械創作等,我大概不到一週可以全部清光~可惜的是,這三件新案都是我不拿手的案子,全是電路設計的案子!而且跟 LCD 的Driving Metohd有關!

  痞子不是電子電機科系出身,沒學過電路學跟電子學,只學過很深澳,但不知道可以幹嘛用的「電磁學」跟「電動力學」(這跟「電動玩具」、「on line game」毫無關係)!要叫沒學過電路學跟電子學的痞子來寫這三件電路設計的案子(而且跟 LCD 的Driving Metohd 有關)!真的是很ㄍㄧㄥ。

  此外,這三件案子是有名的ㄈ公司所委託的,他們有實力不差的 IH,不能用「最低等級的黑魔法」青菜寫寫,要用「高等級黑魔法」認真寫稿,所以我須要花很多時間跟大量的「查克拉來撰寫(PS:使用高等級黑魔法也會耗掉大量的「查克拉」)。

  然而,「屋夜偏逢連夜雨」,更慘的是:這款ㄈ公司在丟了那三件案子之後,又丟了很多「作免錢」的檢索案過來!要我們在這個月前完成!

  干(某個字的簡體版)!這下可好了,9天以內要清掉這三件「難剃頭」的案子,外加多件「沒營養」的檢索報告~看來這週我鐵定要多吃點營養的東西,像是「超營養大雞排」,才有體力完成這堆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