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件公告號US5998693的專利,是請求保護一種「防止女性同胞胸前走光的胸貼」,ㄚ詳細的模樣,就請看以下的圖:

 

 

US5998693_奶罩的胸貼

  圖中用虛線畫的,像"山字形"的東東,就是這篇專利要保護東西(胸罩只是個配角而已)。

  不過,這篇專利的最大特別之處,不是在於他的「胸貼」有多好,而是他的圖!真的是....太誇張了!

  就是!裡面有放「有露點的女性胸部圖

  不信的話,可以到米國專利局的網站查詢,或是到google patent,用5998693搜尋這篇專利,看看裡面第2、3圖!就知道:痞子真的沒有騙人!

  另外,從這件核准的美國專利來看,真的可以看出,我國跟外國的國情真的差很多,國外觀念真的很開放!

  (PS:礙於這件專利的圖式真的有畫出露點的女性胸部,所以就不放該專利最精采的圖式,以免本版被抄,請各位網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