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收藏轉蛋已經有十年以上的歷史了,而在我的收藏品中,最讓我驕傲的是:Gundam Z的MSMobile Suit,中譯叫:機動戰士,就是指鋼彈卡通裡面所出現的人形機器人)。

  從迪坦斯地球聯邦軍幽谷,從一開始出現的深藍色Gundam MK-II到最後出現的大魔王:頭長的尖尖,從底下裙子跑出「第三隻手」的Zero(有人中譯叫:里歐),Gundam Z所出現的MS,應該都有收藏到,而我驕傲的收藏如下所示:

 

  A. 幽谷的機器人:

驕傲的收藏_A01.jpg

 

  B. 迪坦斯的機器人:

驕傲的收藏_A02.jpg

 

  C. 也是迪坦斯的機器人,不過裡面掺有「新吉翁」,哈曼姊姊的座機-丘貝雷:

  驕傲的收藏_A03.jpg 

  這些收藏花了我十年的時間才收集到,是從我唸大學到出社會工作的期間,透過市上販售的轉蛋網路購買以及遠赴日本血拼,才收集完成,其中最後一張照片中所出現的迪坦斯機器人「馬拉賽」(照片中位於最左前方那隻橘紅色的機器人),就是去年參加公司員工日本旅遊時所購買得的!

  這些小轉蛋,平均一隻要價30元新台幣,所以,以上的收藏,算算應該超過5000元!(我真是又宅又敗家!),5000元算不小的數目,花錢花到覺得有點小心痛。

  不過,裡面有很多隻已經絕版,很難在市面上看到、買得到了,而且這些小轉蛋也是我很喜歡的收藏品。想想,能夠收藏到這些小玩意兒,自己覺得:花超過5000元,也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