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jpg

  第一次看到這本書的書名時,還以為是本描述專門搜尋美食餐廳、餐館、小吃的食客漫畫,或是有介紹「廚藝」與「料理比賽」的熱血廚師漫畫。

  但是,看了之後,才發現,這根本就不是講食客或廚師的漫畫,而是敘述一位專門獵「食材」的獵人:特瑞科 Toriko,為了完成他夢想中的「全菜單」,而找尋各地食材的故事。

  在第一集的漫畫中,裡面的食材有葷的,也有素的,而故事一開始,男主角,特瑞科,就受人委託,去抓一隻比藍鯨還大,而且有六隻腳的「凱拉巨鱷」!一看就知道這隻巨鱷是虛構的動物。

  更扯、更誇張的是,咱們的男主角身懷絕技,武打底子超厚,可以把自己的雙手當做成堅硬的餐具:「」和「」,直接用手刀把凱拉巨鱷砍頭,徒手宰掉這隻大的不像話的科幻爬行「哥吉拉」。

  宰掉凱拉巨鱷之後,接著,為了要拿頂級唬爛幻想的「素」食材:虹果實,又跑去跟一群「妖精巨猿」幹架,其中裡面的「妖精巨猿」長得就像是「有四隻手臂的大金鋼」,而「虹果實」,一顆的大小比一個人頭要大上四倍以上,這比練瑜珈用的韻律球還要大喔!扯的是,力大無窮的男主角居然可以單手拿一顆虹果實,真是超級無敵霹靂虎爛

  看完之後,覺得:這完全不是甚麼以「美食」為主題的料理漫畫,反而是跟怪獸幹架的「格鬥漫畫」,就像是改版的「魔物獵人」一樣!完全聞不到任何「美食的味道」!!!

  雖然漫畫風格出乎我意料,完完全全不是甚麼料理漫畫,但是個人覺得:這種劇情與內容還挺創新的,把食材當成魔物一般來狩獵,感覺還挺新奇的,而且裡面的畫風還算不錯,加上現在才第一集,未來還有很多發展空間,所以,個人覺得:還算是不錯的漫畫,很期待後續第二集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