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痞子為了處理案子,上網到台灣專利資料庫找資料,結果無意間找到一件 新式樣專利,公告號是D131287。

  這件D131287專利是請求保護一種「休閒椅」,他的長相如下面圖片 :

 

D131287_情趣椅_01.jpg

 

  眼睛尖的朋友也許看的出這張椅子「與眾不同」地方。

  如果還看不出來,可以看看以下這幾張椅子的側視圖:

D131287_情趣椅_02.jpg

 

D131287_情趣椅_03.jpg

 

D131287_情趣椅_04.jpg

  怎麼樣,看的出來這張椅子「與眾不同」的獨特之處吧!從上面圖片來看,是不是跟某種「動作片」裡面的pose很像呢?真讓人覺得這種椅子實在不該叫「休閒椅」,改叫「情趣椅」會比較貼切。

  另外,這件椅子專利應該是由台一專利事務所所寫的,而他們為這張椅子專利所寫的「創作說明」如下所示:


【物品用途】

  本創作係關於一種椅子,尤指一種可供使用者休憩乘坐之椅子。

【創作特點】

  請配合各視圖觀之,本創作之休閒椅係具有一水平之椅墊部及一可向後傾斜之椅背部,該椅墊部之前端及椅背部之頂端係皆為一圓滑邊緣,於鄰近椅墊部之底面係延伸有兩彎曲狀的前椅腳,於椅墊部之兩側則分設有後椅腳,兩後椅腳可向上樞轉而構成椅子之扶手,其中,該椅背部係可向後傾斜一角度以提供使者更舒適的休憩狀態,整體而言,本創作休閒椅係以簡單線條呈現出新穎獨特之外觀造型,於此等領域中並無相似之先前技術,爰依法提出申請。  

  單看文字,還真不知道這張椅子其實帶有黃黃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