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人    

  若有人發現他自己不會死,就像是金鋼狼三隻眼中的「,那他還是嗎??他還擁有洛克所說的「人權」嗎??  

  如果你認為:不會死的人還是人(拍協,這句話有點邏輯上的問題),還是有人權的話,那麼其他會死翹翹的人可以任意逮捕、監禁、虐待或殺害,甚至虐殺這種不會死的人嗎??

  這套漫畫有涉及上面的議題...

  亞人:漫畫中的定義就是「不會死」的人!三隻眼的一樣。

  亞人不管是上刀山,下油鍋,五馬分屍,甚至被「奪魂鋸」玩,或是到「恐怖旅社」找「蒐屍魔」把自己當"材料",亞人還是不會死!!

  因為這樣,這種人被科學家列為「值得被研究的動物」!!

  注意!上面寫的是『動物』!!

  所以,正常會死的人,就打著「科學研究」之名,對亞人行令人髮指虐殺!!!只因為亞人不會死....

  於是,不死的亞人就如同一面照妖鏡,照出甘地提的七大罪之一:

無人性的科學!

  所以,無意見發現自己不會死的高中資優生男主角,卻不希望自己有這異於常人的超能力,因為他已經被其他正常人剝奪「人權」了。

 

劇情簡介:

  第一集:男主角不慎被拖拉庫撞到死無全屍,但他的斷肢卻很快地再生,傷口也快速地自我癒合。

  這一幕不可思議的「復活」秀就這樣突然在男主角的校門口附近上演。看到這齣秀的人們,包括男主角的同學、朋友及老師,無不訝異:「原來,亞人(不是匪諜喔!)就在我身邊」!!

  自此以後,男主角就變成價值高昂的「稀有動物」,天天遭人追捕!!

  以前跟主角要好的同學、老師,這時候全變成追逐名利的亞人捕獵人。當然,研究亞人的科學家與政府人員(包括警察),也是想追捕主角的獵人。

  願意幫助主角的人,只剩主角小時候,一位被主角家人鄙視的兒時玩伴....

  在這種「全民皆兵」的慘狀中,主角開始逃命,試著逃出這些「不把亞人當人看」的野蠻現在人的手中......

  第二集後來主角雖被"亞人兄弟會"(這個詞是瘋子瞎掰的,漫畫中沒有這個團體)救走,但兄弟會的頭頭萬磁王...ㄚ!不是,是「帶著鴨舌帽」的神秘男(怎跟萬磁王一樣,頭上都有帽子),為了讓主角憎恨「正常人」,神秘男把主角交給警察局,讓主角到「I want to play a game」的遊戲場中,享受躺在手術台上,不打麻醉,被人「魚肉宰割」的痛快

  所以,第二集出現很多主角被虐殺的畫面(不過,不是用有血有肉,而是以"氛圍"的方式來呈現)以及帶出身為亞人卻無人權的宿命。這讓瘋子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而且給人很震撼的感受!!因此,瘋子才放第二集的封面照,而不是第一集。

  最後,亞人兄弟會的老大救走了主角,但卻對主角失望,因為他心中仍惦記著那位用生命幫他逃亡的兒時玩伴,無法成為憎恨人類的兄弟會成員.....

  另外,諷刺的是,除了正常人不把亞人當人看之後,兄弟會的亞人也不把正常人當人看。

  看看第二集前半段,當戴帽神秘男帶著主角逃進某間香火凋零的日本神社時,平常翹班翹很兇的住持突然返回神社,不小心撞見兄弟會的亞人,而亞人為了滅口以及霸佔神社,就直接把住持殺了.....

  看來,不管是亞人,還是正常人,兩邊都忽視對方的人權與生命...

 

  目前前兩集的劇情埋下很多伏筆,光是走到「亞人怎麼出現這個最大梗,恐怕要經過相當多的小梗與中梗才會走到....

  看來,除了海賊忍者美食以及巨人之外,又有一套值得追下去的漫畫作品。

  期待這套漫畫的後續劇情....

 

  PS:補充一點,關於亞人的能力,除了不會死之外,還有其他兩項能力:

  A、亞人的聲音會讓人類暫時無法行動(效力大概是幾秒鐘,不到十秒);以及

  B、召喚黑色幽靈(就是第一集封面上的「木乃伊」)。

  其中,B項能力很恐怖,黑色幽靈的力量很強大,能把人類分屍,殺人於無形....

  目前主角因為玩伴捨命搭救,所以還沒完全釋放黑色幽靈的所有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