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正正得負」的概念...

  Suspend

  動詞,意思很多種,看了一下Merriam Webster Learner's Dictionary的解釋,大概的意思有兩種:

  抑制、停止、中止;以及

  懸掛、懸吊....

 

  Congress

  名詞,大致上有2個意思(出處:Merriam Webster Dictionary):

  1、a formal meeting in which representatives or experts discuss important matters, make decisions, etc.

  討論重要議題或決策的正式會議。

  2、the group of people who are responsible for making the laws of a country in some kinds of government

  恩,意思指立法委員們以及過去的國大...

  把前面的C改成大寫,就是專指美國國會

  

  如果把suspend跟congress結合在一起,變成:

Suspended Congress

  那會花生什麼事呢?

  根據上面的字義,乍看 Suspended Congress 這個片語,很多人(包括瘋子)會以為意思是:被中止的國會....

  然而,如果你拿 Suspended Congress 去維基市場調查,會發現:這個片語的意思居然沒有「」,也沒有「國會」!

 

  Suspended Congress 的意思居然是指一種火車便當

  這個火車便當大有來頭!她可不是一般那種在台鐵販售的便當,而且台鐵可沒買這種便當...(以下開始「瞎掰」)

  Suspended Congress這種火車便當是來自漫畫美食獵人」中的美食界,而且跟食林寺的料理一樣,吃的時候要講究規矩

  首先,這便當跟酒一樣,要滿18歲才能吃!

  其次,這便當份量固定是「兩人份」,而且跟美食獵人的「臭氧草」一樣,要兩個人同時吃...

  再來,這便當的菜與飯都很重,吃的時候要花很大的力氣,而且還需要有人」著吃....(越描越黑了)

  總之,Suspended Congress 帶有「色色」的意思,所以請勿隨意將 Suspend 與 Congress這兩種藥劑混合,以免發生危險....XD

 

後記:

  剛開始知道這片語的時候,瘋子覺得很納悶:

  為甚麼 Suspend 與 Congress 這兩個字那麼清純,怎麼結合在一起就變了樣?難道這片語的背後有甚麼特別的故事?

  於是,瘋子就上網查查,但都沒有發現任何經典故事。

  倒是在Merriam Webster Dictionary的下面內文發現:

Congress的另一個意思是:Coitus

  外加,瘋子無意間在google書店看到一本專門講「體位」的英文書(可惜沒圖...喂!),裡面就寫了一堆congress....

原來有問題的是congress....

  所以,瘋子猜想:Suspended Congress應該是指「懸吊式Coitus」 

  有趣的是,如果用yahoo字典查congress,只會看到congress 她的光明面,就像下圖。

Congress_雅虎解釋  

  卻看不到她的黑暗面...XD

  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上去yahoo字典查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