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剛到南部生活的時候,隔壁的北北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小狗,長的腿短短,身體胖胖,耳朵尖尖,毛色是像是乳牛一樣白底黑點。牠的名字叫:豆豆。

  雖然這隻狗長的算是令人討喜,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每次我回家,他看到我都會在那裡鬼叫亂吠,讓我很氣這隻小狗,想扁牠。然而,隔壁的北北人很好,對我們家的人很照顧,因此,礙於「打狗也要看主人」的心態,就忍著不開扁那隻很討厭我的小狗。

  只是,我很受不了那隻臭小狗常常對我亂吠,就跟我太太說:我好想點首歌給隔壁的北北。我太太就問:哪首歌。我就開始學起某個廣告的台詞,用唱的來回答:

  「痘痘怎麼不見了,痘痘怎麼不見了

  我老婆:「rz」.....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