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間大型專利事務所在北部辦了一場研討會,痞子因為對這研討會的主題很有興趣,就跑去參加

  參加這個研討會必需要事前報名,而且沒有報名費,是免費的!只不過,報名的時後,要在報名單上留下自己的工作單位才能參加,而痞子....是另一間專利事務所的專利工程師,跟大型的專利事務所一樣,都是「同行,講難聽一點,就是工作上的「競爭對手」~

  當初痞子只是出自於興趣,想報名參加,沒有想太多,所以就直接在報名單上寫上我目前工作的事務所名稱。反正,大不了這間大型專利事務所就不讓我報名參加~可是,萬萬沒有想到,這間大型專利事務所很有雅量跟氣度,居然敢讓我參加~讓我有點嚇到

  既然他們敢讓我報名參加,那我也不客氣,當天就真的殺到會場報到,並趁這個機會,好好從裡面學走一些東西,同時不忘請教演講者一些問題離開的時候,我不僅拿了講義一份,還填問卷,額外A走一份禮物。仔細想想,我真不要臉的~哈哈!

  聽完研討會之後,受益良多,讓我覺得這一趟沒有白來,同時也讓我很欣賞這間大型事務所,敬佩他們這麼有雅量跟氣度,不僅敢讓別間專利事務所人員參加,而且對與會者全部一視同仁,該給的講義跟禮物全部都送,不會刻意刁難這些競爭對手。這種這麼有雅量跟風度的事務所,我想在台灣應該算是十分稀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