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跟一位久沒碰面的大學朋友聚餐,跟他吃飯聊天的時候,聽到一則令瘋子相當訝異的消息!!

  若不是瘋子知道朋友的為人,加上他信誓旦旦,掛保證這是真的,瘋子實在不敢相信這件事是真的.....

  那位朋友說到.....

  幾年前,他有二位同事:N同事跟「雙面人」。

  雙面人就是那種:表面上會跟你打成一片,但又會在上級面前數落你的不是,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這類型的人物(所以,他跟蝙蝠俠的反派:雙面人沒有任何關係)......

  N同事原本跟雙面人是麻吉,但後來N同事發現雙面人的面目之後(呵呵,紙是包不住火),就把「雙面人」列為拒絕往來戶。之後,其他同事(當然包括瘋子的朋友)陸續發現雙面人的真面目之後,大家也都不太跟他往來。

  想也知道:誰希望跟一位在你面前歐樂,但在你背後捅一刀的人作朋友!

  然而,正當雙面人被大家冷漠孤立時,雙面人做出了驚人之舉!!

  他找民代到上級辦公室那裏關說!!

  要求:

  N同事回復跟雙面人之間的良好友誼;以及

  外加負責把雙面人與其他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回復!(瘋子很好奇,怎麼回復?登報道歉嗎?)

  一整個聽下來,瘋子大感不可思議!!這應該不是真實事件吧!

  怎麼有人找民代來處理這種事?....瘋子實在很無言......

   而且,如果辦公室的人際關係可以找民代來處理,那老闆不加薪亂扣錢客戶亂改稿,是不是也可以請民代為我們喉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