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雅虎公佈一則自由時報的新聞:「鑽石公主號來了/今年4萬歐美客 將搭郵輪遊台」(更新時間:2009/04/06 04:09,網址是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6/78/1hbjs.html )內容雖然是:一群阿多ㄚ來台灣觀光,為台灣觀光業賺進很多錢錢,但是在新聞的最後一段,卻寫著:

  

  「昨有部分澳洲客下船後採取自由行,但卻乏人引導,頻頻問路,有民眾認為政府除陸客外,也應重視外國旅客;觀光局官員說,民眾可引導他們至旅客服務中心,會有專人提供協助。

  

  看了之後,讓我快笑死了!

  

  人家都已經來到台灣了,觀光局居然要民眾引導他們去遊客服務中心!這…..會不會太誇張ㄚ!是觀光局人手太少,沒有人可以引導那些外國觀光客嗎?還是覺得:我們應該把重心放在大陸觀光客,外國觀光客別去太照顧他們?

  

  此外,「遊客服務中心」是甚麼地方?在哪裡?老實說,我從小到大真的沒有看過!而且我更相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心中有個疑問:我們台灣居然有「遊客服務中心」?連本國很多人都不知道有「遊客服務中心」,那民眾該如何引導外國觀光客前往???

 

  唉!看到觀光局這樣的回應,真的讓我覺得:觀光局真的是很可愛的政府機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