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內有一群對美食很偏愛的同事,最近他們心血來潮,耳聞台中一間名叫「日出」的蛋糕店,賣的「重乳酪蛋糕」在網路上的風評相當好,好像很好吃,所以就招募本所所有同仁(包括所長 ),來個聯合團購,而我就跟日出訂一個「原味」重乳酪蛋糕來嚐嚐。

  同事跟對方下了訂單之後,過了三天,蛋糕終於送來了.....

 

日出01.jpg

  看到上面那個包裝好的蛋糕,讓我有點嚇到!

  好小喔!這個比 eee-pc 還小的蛋糕,竟然要我花三百多元!!當場讓我有種覺得粉貴的不好感覺。

  沒想到,打開之後,更驚奇的還在後頭......

日出02.jpg

日出03.jpg

  從包裝來看,就覺得蛋糕已經很小了,沒想到把裡面吃的食物拿出來一看!天呀!這....這蛋糕怎麼這麼扁ㄚ!好small的蛋糕喔!!只夠二個人吃而已,拿來辦慶生會的話根本就不夠分!

  不過,蛋糕雖然小,但重量還挺重的,像是在拿「磚塊」一樣,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乳酪蛋糕!看來,這個蛋糕應該是真才實料。

  品嘗過後,覺得蛋糕不會很甜,而且還蠻軟的,味道也很濃郁,蠻好吃的。喜歡乳酪的人士應該會喜歡上這種乳酪蛋糕。另外,可能是因為乳酪放的夠多,吃起來居然有一點點「鹹鹹」的乳酪味道,讓我覺得有點驚訝,因為我第一次吃到鹹鹹的乳酪蛋糕。

  除此之外,日出蛋糕店也很貼心,深怕蛋糕在運送的時候,溫度上升而破壞蛋糕的美味,就在包裝盒中,蛋糕的下方放置一塊小包的「冷凝袋」,讓蛋糕可以保持較低的溫度,其中附贈的「冷凝袋」是可以重複使用喔!真的是讓我覺得:日出的手筆還真不小ㄚ!

  然而,蛋糕雖然很好吃,但是價格實在是有點貴,對我這種領死薪水的窮酸上班族來說,實在是不敢常常訂購,這讓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