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佳湘邂逅的時候,是瘋子唸研所時,在南部的某個夜市遇到。

  那時候的「佳湘」雖然還沒有名到被「商業週刊」挖掘!(商業週刊曾有介紹過),但那時候,他出的麵包跟蛋糕,瘋子覺得很好吃的!!尤其是他們家的蛋糕,真的是超好吃!而且還很便宜,每盒公定價都是「50元新台幣」(到現在佳湘還是有賣50元的蛋糕喔!)。

  除此之外,她們還有一項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夠「阿莎力」的試吃

  只要你在任何一個夜市裡,發現佳湘有出來擺攤,你會發現:佳湘的工作人員都會主動又大方地把幾塊蛋糕跟麵包切一切,然後分給大家試吃。

  要是他們忘記主動提供試吃,可以「厚臉皮」地跟他們要試吃品(PS:我真的親眼看見:真的有客人很厚臉皮跟他們要試吃品)。

  好了,簡介完佳湘之後,開始介紹他們目前出產的「鹹蛋糕」!

佳湘_鹹蛋糕.jpg

  一般的鹹蛋糕大多都會加肉鬆。

  佳湘的一樣,看圖就知道:蛋糕的表面與夾層都有灑肉鬆。

  不過,除了肉鬆之外,佳湘的鹹蛋糕還有掺青蔥(看圖就知道)、一點點洋蔥絲(在蛋糕的表面上,圖看不太出來)以及美乃滋。此外,表面還灑有一些「黑胡椒」,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有一點點辣辣的味道。

  「甜」的部分(就是底下顏色比較淡的蛋糕層),吃起來還蠻綿密。雖然甜,但不會有甜到膩的噁心感。

  大致上,瘋子覺得:佳湘的鹹蛋糕算不錯吃,而且重點是:

  

  一盒才50元!夠便宜吧!

  

  所以,下次逛夜市時(根據瘋子同事的爆料,以及從網路搜到的最新消息,據說佳湘也開始出現在北部跟中部的夜市裡~~),如果有看到佳湘出來擺攤的話,建議不妨買盒鹹蛋糕。

  當然,上面有提到:佳湘有「阿莎力」的「吃免錢」試吃服務,所以擔心瘋子騙人,或是覺得瘋子有「味覺障礙」的話,可以在購買前,請他們提供試吃品......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