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瘋子有位在企業工作的In House專利工程師:H桑,告訴瘋子:

  他底下有人把6件以上的新案全部交給某一間事務所的某一位資深專利工程師來撰寫。

  H桑聽了,不是很高興,因為他知道:

  以他們家對稿件要求的品質,外加他們公司的技術算是「高水平難度」,他不相信一位事務所專利工程師,就算是資深的老鳥,不可能有辦法一個月內寫掉他們家6件以上的新案

  除非是:亂寫(例如copy paste),或是...找菜鳥來代寫.....

  有人或許會問:為何不找其他老鳥來代寫,那是因為:老鳥在台灣是瀕臨絕種的動物,很多事務所就算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

  後來,H桑把那6件案子調出來看,跟那位資深工程師以前寫的稿件一比,這些稿件顯然都不是這位資深專利工程師寫的!而且,這6件案子的品質也寫的不好,似乎是那間事務所沒有確實執行核稿動作。

  

  看來,在台灣專利界,已經有客人知道:事務所的正常案件消化量。

  那些「人不多,但卻想吃下超多案件量」的「蛇吞象」事務所可要當心了!千萬別再隨便呼嚨客人,尤其是企業的I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