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天的時候,岳母剛好有時間照顧我家小魔女(我女兒的暱稱),而我想說:難得這麼有空,去看場電影吧!於是提議跟老婆去看目前最熱門、最夯的科幻片:「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但是,老婆大人聽到這個提議,馬上動用聯合國的否決權,把我的提議給否決掉!理由是:上次看過變形金鋼1之後,老婆大人覺得:整部片子都是那堆機器人變來變去,打來打去,根本看不懂在演啥?而且,那部片子沒啥劇情,只有特效,沒甚麼值得去看的價值。之後,老婆更改提議:去看柯南:「歐熟的跟屁蟲...打錯了!應該是「漆黑的追跡者(喜愛柯南的朋友,請別K我ㄚ~)。

  基本上,我是蠻喜歡科南的動畫電影。只是,對我而言,變形金剛的魅力遠大過科南。科南這類的動畫沒有甚麼大場面的聲光特效,加上老婆大人愛科南的原因只是因為劇情很棒(會嗎?我只覺得毛利蘭好傻,被新一耍的團團轉,卻渾然不知),讓我覺得科南租片來看就行了。

  但是,變形金剛就不一樣了。看了預告片裡面的柯博文力戰一群張牙五爪的狂派機器人,以及狂派超大型機器人:大力神在那裡大口吸沙子、吃汽車跟一隻博派機器人,那種大場面的震撼,絕對只有在電影院裡面才能感受到!為甚麼老婆大人無法體會到這點呢?------(氣!跺腳!!

  最後,礙於我們家的經濟大權全在我老婆大人手上(痞子身上沒錢,週一~週五都要跟老婆大人拿糧票來過生活),加上老婆大人心意已決,絕對不看變形金剛2,所以,痞子不管再怎麼耍無賴,瞎掰理由,到最後還是無緣看變形金剛2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