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電影變形金剛2之後,痞子又再一次地被「孩之寶」公司坑錢,跑去買了「人車組系列」的其中一隻變形金剛:斯偉柏(Sideswipe

Sideswipe_001.jpg

  這隻在電影開始沒多久,就把一隻狂派變形金剛「閻王」,用很華麗的招數,把閻王「切成對半」!但是,後面幾乎沒啥他的戲份。而他的台詞,就只有前面宰掉「閻王」之後,說句話,臭屁一下,就再也沒聽他說話。感覺斯偉柏只是出來客串演出~
  雖然他的戲份少到讓人幾乎忘了他的存在。不過,痞子很喜歡斯偉柏的造型,不論是車型還是人型,都喜歡,特別是車輪腳以及雙手配備的雙刀,讓人覺得很新奇,很特別。

 

 

 


  Sideswipe_008.jpg

  「人車組系列」的斯偉柏,變形難度中上,機器人肢體的靈活度還算OK,特別是上肢的部分,可以做很多pose。另外,好玩的是,把他的手掌稍微搬動一下,就會聽到「卡」的一聲。這時候轉動手臂上的輪胎,手跟旁邊的刀刃就會鑽孔機那樣旋轉。

 

 


Sideswipe_002.jpg

  變成車子型態的斯偉柏,很帥氣的跑車!

 

 


Sideswipe_003.jpg

  「人車組系列」的最大特色是:變成車子之後,還會保留一些汽車的真實結構,像是斯偉柏,在變成車車之後,除了車門可以打開之外,裡面還有汽車椅。

  


  

Sideswipe_004.jpg

  連方向盤也沒有被遺忘~

 

 

 

Sideswipe_005.jpg

  附贈的小人還可以到車裡面坐坐!

  另外,那位小人是電影裡面的美軍黑人軍官,他在電影的最後,因為不小心把煙霧彈丟太近,差點讓轟炸機誤炸我方,害得鐵皮來不及變成車車,只好先用跑的逃離轟炸現場~。

  大致上,「人車組系列」斯偉柏,還算耐玩,而且塗裝也相當不錯,至少看起來還有點「金屬質感」,還算可以值得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