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_2.JPG

  第一次,看到皮克斯出的"山豬(3D)"動畫:Car 的時候,實在太配湖他們的「想像力!!居然可以為一群沒手沒腳、沒頭髮、沒胸部、沒美腿的汽車們,創造出一個專屬他們的「無人小鎮」!

  這次Car2野心更大!!!

  真的給他搞出個更誇張!更瘋狂!更超乎想像的真正「汽車世界」!!像是:

  汽車上廁所(裡面居然還有汽車專用馬桶喔!).......

  汽車相撲(其實就是二台車對撞,就像幼兒玩小火柴汽車那樣)......

  歌舞伎車表演.....

  另外,當閃電跟拖線搭飛機時,還有「車形空姐」服務,更扯的是飛機內的電視居然還播出....

  汽車版的全能極限體能王!

  看到這裡的時候,瘋子已經笑翻了~~

  不過,還有更屌的!

  Car 2其實是一部「汽車諜報動作片」!!

  除了「汽車開槍」之外....還有「汽車飛簷走壁」以及「汽車空手道」!!!

  實在太佩服皮克斯了!!

  雖然每個角色都是車車,無法像人一樣展現多樣化的肢體動作,例如像變形金鋼般可以變出手跟腳出來,作出砍人、飛踢的豪邁動作,但....這些車子還是可以做出不少「爆笑又生動」的""動作,加上片中的汽車生活跟現實生活有蠻多相似之處(例如:上廁所、登機、作生魚片等),以及「仿人服裝的外形設計(例如:照片上的歌舞伎車!我好想買一台來玩)」,更讓人覺得:這些車子是有生命的!(可惜,他們不是變形金剛...)

  由於是諜報動作片,所以劇情有相當高的密度。因此,擬人化的效(笑)果高劇情密度,瘋子覺得:雖然這是第2集,但整部片子仍保有極高的新鮮度,算是不錯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