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  

(圖片是從觸電網抓的,網址是:http://www.truemovie.com/2012Poster/wreckit_ralph_ver15.jpg

  瘋子帶太座看這部電影時,太座大人初以為:

  這大概是那種只有宅男小朋友愛看的幼稚卡通片!

  沒想到看完之後,連她本人對這部卡通也不得不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瘋子也認為:這部是去年(2012年)看過的所有電影中,最好看的一部!!

  甚至,瘋子私心覺得:本片才是今年奧斯卡的最佳動畫!(才不是蝦咪「嘎老木變成熊」的勇敢傳說!)

 

  關於本片的劇情,根據官方電影簡介以及預告片所估算的「可允許暴雷範圍,大概就是:

  幹了好幾十年的反派角色:破壞王雷夫

  因為在自己遊戲中的工作就是「人見人厭」的「拆公寓」(雷夫應該不是建商吧!),外加被公寓的其他角色嫌棄,排擠,以至於得了很嚴重的職業倦怠感.....

  為了獲得他人的認同,肯定自我,破壞王雷夫就跑到別家遊戲,贏得獎章。

  沒想到,卻因此闖下大禍,差點害的自己「家破」,也差點害的別人家的遊戲「人亡」~~

  不過,也因為如此,讓公寓遊戲中的其他角色明白雷夫的重要性,知道:在遊戲世界中,反派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

  正如同片頭開始沒多久,快打旋風的反派:斯科卓夫(就是那隻穿紅褲褲的摔角手),所說:

  You are bad guy, but this does not mean you are "bad" guy......

 

  這只是官方電影簡介以及預告片所揭露的暴雷範圍,但光這樣的暴雷範圍是無法讓瘋子的太座喜歡上本片。

  所以,本片還有比這個暴雷範圍更勁爆的劇情喔!!

  至於是什麼「隱藏版劇情」?

  為了保持本片的新鮮度(儘管她已經下檔了),嘿嘿嘿....犯賤的瘋子素不會說的...XD

  不過,可以保證的是:劇情不僅勁爆,而且又有深度跟內涵,裡面的故事對小朋友跟大人都有啟發性(這是瘋子太座說的),所以本片絕對是老少皆宜,6至90歲都愛的佳片!!

  要說本片的缺點嘛,就是....

  春麗跟CAMMY出場次數太少(所以本片不是「男性向」動畫....七刀ㄟ)....

 

題外話:

  除了太座之外,瘋子的瘋小孩也被拖過來一起看這部電影。

  由於瘋小孩年紀還小,鸚哥立俆不好,所以瘋子看的速國語版電影。

  但沒想到,本片的國語配音相當優秀,其中還穿插一些台語,讓瘋子笑到沒力....

  此外,也相當佩服本片的翻譯人員,真的很用心,像是Hero Duty翻成「英雄使命」,這其實有特別的用意!

  所以,在欣賞本片時,建議可以看看國語版配音,別有一番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