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號I284034、I284035二件台灣專利都是請求保護一種情趣用品。雖然先前已經提過,情趣用品似乎是可以被給予專利,但是這二件「發明專利」太猛了,簡直在挑戰智慧財產局的耐性!

  怎麼說?很多情趣用品的專利都不敢放一種圖:「情趣用品的使用狀態示意圖」,為甚麼不放呢?ㄟ.......因為那種圖畫不好的話,應該說畫的太詳細的話",那跟「春宮圖」就快沒有兩樣了

  偏偏這二件專利就是有放「情趣用品的使用狀態示意圖」。雖然圖中沒有香辣噴血的「露點」畫面,但露骨的程度恐怕不亞於「遙遙姊姊殺很大」與「舒舒姊姊預言」。至於道德高尚、情操偉大的NCC看了會有何反應呢?ㄟ...應該不用多說了!

  有鑑於此,所以這次痞子就不敢把這二件的圖式波上來,以免遭到「抄家」之禍。有興趣想看的,請至中華民國專利資料檢索系統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