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告號M344462新型專利公開一種超神奇的「淨水裝置」,它長這副德性:  

M344462_讓水聽音樂就會變好的淨水器   光看長相根本就不知道這淨水器「灰熊」厲害的地方!也看不出它特別在哪裡。

  所以,要看他的專利說明書內容,才知道這台淨水器夯在那裏。

  首先,先看看它的摘要:

  『本創作「具有聲響淨化之飲水裝置」至少包括一音樂輸出單元、一擴大單元、一線路、一被動元件,其中該音樂輸出單元係播出音樂聲響;一擴大單元,輸出音樂輸 出單元之音效,其中擴大單元可為喇叭;一線路,其中線路係做為訊號傳輸,以藉由線路銜接音樂輸出單元及擴大單元以及銜接擴大單元2及被動元件4;其中,該被動元件可為彈片、金屬或陶瓷濾心,以藉由線路銜接擴大單元及被動元件,而該被動元件以由與貯存桶接觸,或該被動元件設置於貯存桶內,當使用者啓動音樂輸出單元藉由擴大單元所產生音波振動效果,以由波動使被動元件產生共振,藉以讓貯存桶裡的水聽音樂或好的聲音如宗教、傳道、天主福音、詩詞、語言、咒語等, 藉由好的聲音以使水質進一步改善及强化。』

  恩,真是有夠夯的淨水器,夯到...瘋子實在無法言喻!!

  只能說: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此外,這件專利的說明書中有以下的記載:

  『在量子力學等科學的領域,所提出萬物都在振動,透過振動發出固定的周波數,而形成獨特的波動水是忠實反映世界上所有的振動頻率,因此,當使用者啟動音樂 輸出單元1,藉由擴大單元2所產生音波振動效果,以由波動使彈片產生共振,藉以讓貯存桶5裡的水聽音樂或好的聲音如宗教、傳道、天主福音、道教、佛經、詩 詞、語言、咒語等,藉由好的聲音以使水質進一步改善及強化水分子能量。』

  然而,曾念過量子力學的瘋子,好像沒聽過「水是忠實反映世界上所有的振動頻率」的理論,其他相關的科學課程也沒有老師教過這種理論......

  除此之外,此專利的說明書還記載:

  『此外,自古以來,不論是宗教的洗禮或心靈的淨化,水提供了治療、淨化與重生的功能,而本創作之音樂輸出單元1、擴大單元2以及被動元件4(陶瓷濾心)可藉由佛經所產生的共振而使桶裡的水分子產生波動以淨化水質,在淨水過程中,可以隨時維持水質,以提供人體所需礦物質及多種微量元素,也適當補充鈣離子與鎂離子,係具有達到聖水的效果可淨化人心的飲用水。』

  I don't believe it !

  振一振水,水裡面就會有礦物質跟微量元素??

  這...實在是太難理解了~

   比場論跟廣義相對論還難理解....  

   簡直就像是「聖經中,耶穌把水變成酒的神蹟」!!

 

  至於這台淨水器靠不靠譜

  儘管專利說明書把這台淨水器的寫相當有多好用,又有多神奇的功效!但是瘋子實在真的很懷疑這台淨水器"金甲"有這麼神奇嗎?

  (老實說,瘋子很不相信!!這最好真的可以淨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利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